ACWY

朱会长的婚前情事(连载1)

朱丹泰是正牌财阀,亦正亦邪周旋在两个女人之间的渣男🐷🐷

沈秀莲是沈秀莲(废话)

罗爱乔是罗爱乔(也是废话)

是他们年轻的故事

私设众多,尽量维持原剧人物性格

随写随发


——————————————————

夜已深,首尔最豪华的夜总会仍然灯火通明。二楼的vip包厢,隔绝了喧嚣的鼓点。妖娆性感的女人靠在一个个衣冠楚楚的男人身上,充满了酒杯的碰撞声和男女的嬉笑声。

 

或合作伙伴或下属或公司职员,七嘴八舌在为最新的并购项目庆功。

 

“果然是朱会长,这次债转股之后我们就是M&K的最大股东了”

 

“哥!大发!以为你买些烂账回来,哪知道现在赚疯了哈哈哈”

 

“朱会长,这次的并购全靠你的眼光独到,我敬你一杯”

 

“……”

“……”

 

带着金丝眼镜被大家称呼为朱会长的男人,就是JKing 控股的会长,资本大鳄,朱丹泰。

 

他只是笑了笑,薄唇微启抿了一口红酒杯中价值不菲的年份佳酿。优雅地放下酒杯,拍了拍旁边女人搭在自己大腿上的手背,示意自己要离开。“你们继续吧”

 

一旁的赵秘书马上跟上。

 

朱丹泰摆了摆手,“我出去透透气罢了。”

 

当朱丹泰出来走向露台的同时,一个黑发及肩,穿着粉色连衣薄纱裙的女人也从隔壁vip包厢走出来。肩部透视设计若隐若现出左肩胛骨上的蝴蝶纹身,略为夸张的烟熏妆容尤其眼线,却与此时此地出奇和谐。

 

踩着high heels微醺的大步摇曳,多少透露出女人的乖张。

 

所以剧情就是这般老套地…也是这般命运地撞上了那个西装皮鞋的男人身上。

 

“噢,对不起…”来自男人只是因为客气的抱歉。

 

“带眼睛上路啊大哥。”撞到对方肩骨上,女人摸摸有些发疼的鼻梁。再不甘心般翻了翻白眼一脸嫌弃的走开了。

 

他们都没想到的是,这一撞,就开始了他们纠缠的下半生。

 

当朱丹泰在露台吹着夜微凉的风抽完了一支烟回去之际,走廊另一端嘈杂的声音引起他注意。

 

“小姐,很正点哦,一起玩吧”不良男正色胚地上下打量着女人。

 

“滚开”

 

“陪哥哥喝几杯不就放你走咯”轻佻男也在旁边围着她。

 

“我再说一遍,给我滚开”

 

“你们在干什么”淡然的嗓音却配上不怒而威的冷冽的表情,朱丹泰轻易让两个混混讪讪的走开了。

 

女人向他点了点头以示谢意,两人便各自回了包厢。朱丹泰虽不以为意…

 

但……为什么这个女人连致谢都是一副不逊的模样?

 

庆功宴结束后,心情不错的朱丹泰支开了保镖和秘书,说是兴之所至要独自在街灯树影下散步回家,醒醒酒。

 

赵秘书则当堂黯然,为什么老板们总不让人省省心,出了什么问题他怎么担当。

 

另一边厢,那个踩着高跟鞋的女人“哒哒哒”走向自己停在路边的红色跑车。

 

“啊…!!”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