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WY

朱会长的婚前情事(连载3

朱丹泰是正牌财阀,亦正亦邪周旋在两个女人之间的渣男🐷🐷

沈秀莲是沈秀莲(废话)

罗爱乔是罗爱乔(也是废话)

是他们年轻的故事

私设众多,尽量维持原剧人物性格

随写随发


——————————————————

因为是高级会所,职员以客人私隐为由,拒绝提供当晚叫罗爱乔的顾客的联络方式。赵秘书把一张支票递到职员面前。就这样500万韩元,高级会所就把罗爱乔卖了。

 

当然,追随年轻的会长已有一段时间的赵秘书,怎么会愚笨到听到老板口中的“电话”,就只是一个“电话号码”而已。

 

赵秘书自然是尽他所能搜刮关于这位罗小姐的信息。

 

但当他来到朱丹泰面前汇报的时候…

 

“这位罗爱乔小姐…真的很干净” ,干净得个人档案基本都是空白。

 

“嗯,我知道了” 朱丹泰看着文件上唯一的信息,轻皱眉头,食指指腹一下一下轻敲着台面若有所思。难道是海外归国侨民?

 

等了几天,他都没有等到她的电话。虽然失落但也是在他预计之中。

 

往后靠在大班椅,双目闭上了片刻。朱丹泰还是拨通了那个电话。

 

“嘟……”

 

“哟bu些哟?”(喂?)

 

唔…是朱丹泰记忆中的声音。

 

“是我,朱丹泰”

 

电话另一端的罗爱乔愣了一下,维持冷清的声线,“你怎么会有我电话的”

 

“这不重要”朱丹泰顿了顿继续,“我说过的,我要赔你修理车子的钱”

 

“老娘有钱!不用你赔!”

 

啪!

 

“嘟……”

 

自从这样一来二往的,朱丹泰要知道罗爱乔经常出没之处也不是难事。


既然不愿意听电话,那就我来找你吧,罗爱乔小姐。

 

就像现在…某酒吧内,罗爱乔正和好友千瑞珍小声说大声笑地聊着。

 

“hi,爱乔小姐” 

 

坐在小木圆台前的罗爱乔闻声,转头竟然见到之前给她打电话的烦人家伙。


“噢…跆拳道先生”罗爱乔扯了扯嘴角。“这么巧,你也在这里”


“我特意来找你的”

 

朱丹泰毫不避忌地说明来意,也不拘泥地自动在罗爱乔旁边坐下,也不忘礼数隔着她跟千瑞珍说声“hi”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罗爱乔丧气地盘算,看来这个地方以后不能呆了。

 

“有钱使得鬼推磨”

 

“哟吼”千瑞珍闻言发出调侃声音

 

罗爱乔转头看向好友,瞪她一眼。千瑞珍怂了怂肩回应。


“那有什么贵干吗?” 


碰巧这个时候侍应送上啤酒,还有免费的佐酒零食。“这个不用了thanks”千瑞珍顺手把零食碗退给侍应。

 

“你们不吃花生吗?”朱丹泰便顺势提问,故意不回答罗爱乔的问题。

 

“昂,爱乔对花生过敏” 千瑞珍的不假思索回答,又换来罗爱乔转头瞪她一记。警告她干嘛要把这种事也告诉别人。初次见面你跟人家很熟吗!罗爱乔心里对千瑞珍不满道。

 

“啊,对了,刚刚进来的时候听到你们在说Newport Beach,你们大学的时候也在加州吗?”朱丹泰在试探。

 

为免千瑞珍又乱来,罗爱乔抢先回答,“嗯,对,Stanford,GSB” 而后还生硬地对朱丹泰挤出不失礼貌的笑容。

 

这次轮到千瑞珍看向罗爱乔,干嘛要把我的学校说成自己的…

 

千瑞珍看了看时间,“oh我要走了,我家有10点门禁,可不能过时”,说罢便撇下好友起身要离开了。

 

她往门口倒后退着,边对着罗爱乔指了指自己手腕的表,做着无声的口型,“你 也 是”,提醒罗爱乔别忘了自己也有门禁时间。

 

“喂!”扫兴!还留下我独自一人!“我也要走了…”

 

第二次见面,罗爱乔的车已换成宝蓝色的玛莎。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