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WY

朱会长的婚前情事(连载4

朱丹泰是正牌财阀,亦正亦邪周旋在两个女人之间的渣男🐷🐷

沈秀莲是沈秀莲(废话)

罗爱乔是罗爱乔(也是废话)

是他们年轻的故事

私设众多,尽量维持原剧人物性格

随写随发


——————————————————

“呀…千瑞珍”罗爱乔向千瑞珍呼唤道,回应她的只是对方潇洒的背影。

 

“这个女人真是的!” 

 

罗爱乔愤愤地拿起杯仰头“吨吨吨”不用10秒就把整杯500ml的啤酒灌完了。

 

看得朱丹泰心里直呼有趣。

 

啪!放下杯子,再看看那个坐在她旁边的男人,“我也要走了…” 拿起手袋甩下酒钱快步离开酒吧。

 

“你也有门禁吗” 朱丹泰不甘紧随其后。

 

“我一个人住” 罗爱乔头也不回的冷漠答道。

 

“既然没有,不可以陪我喝一杯吗?”

 

“没兴趣”

 

“为什么”

 

“我们不熟”


“……”

 

他们就这样一前一后玩着快问快答的攻防战。但明显是罗爱乔通通的敷衍回答。


他朱丹泰对着女人哪有这么憋屈过的。

 

直到罗爱乔在自己的宝蓝色车前停下。代驾员已在一旁恭候。

 

看到眼前的车,朱丹泰胸中倏地升起一阵无名火,“看来爱乔小姐有收藏跑车的爱好”

 

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是在气面前的女人又要即将逃离他了;还是气她不识好歹,对他爱答不理;还是联想起那晚三番四次救她却不知感恩;还是气她没有主动联络自己,车倒是换得很快。反正,少爷发脾气哪需要什么合理理由。

 

把车匙递给代驾员,罗爱乔终于才转身面对那个一直追在自己身后的男人,堆起一抹假笑,侧头回答:“租的”

 

“你喝了酒我送你回家”朱丹泰压下火气。

 

“你见不到我的代驾员吗?”是嘲笑的语气,“不用劳烦您了朱先生”

 

朱丹泰在钱包里拿出一沓现金,举手,向旁边一直候着的人自信地挥了挥。

 

罗爱乔的车匙下一秒就落到朱丹泰手中。

 

罗爱乔气结,咬着牙心里对那个见钱眼开毫无道义的代驾员骂骂咧咧诅咒了一万遍也不解恨。


偏偏眼前的男人还不怕死的把车匙在她面前晃了晃,刚刚的不快一抹而空。


……


朱丹泰如愿在女人的指示下驾着她的车驶入论岘洞的精华地段,显然能住在这里的人非富即贵。

 

在一处高层公寓前甫停下,罗爱乔已经流畅地解开安全带。

 

朱丹泰看着旁边这每坪以接近6千万韩元,因私密性与便利性兼而有之而闻名的豪宅公寓也不禁发问。

 

“你一个人住,这里?”

 

“租的” 又是不费一秒的回答,再扔下一句“车劳烦你帮我泊好了”便头也不回下车了。

 

呵!真当我是代驾员了!朱丹泰看着罗爱乔进入公寓大堂后也跟着负气下车。

 

一辆黑色的平治AMG四门房车几乎同时在跑车后稳稳停下,下来的赵秘书侍候着朱丹泰上车,另一个黑衣下属则上了跑车接替他老板处理未完成的事……

 

“车牌查到了吗”

 

“是的会长”

 

————————————————————

 

真想知道跟她做/爱的滋味,这是当晚在会所看到她第一眼,他脑中所浮起的念头。

 

独自坐在座驾上的朱丹泰修长的手指倚托着下巴,微眯的利眸看着车窗外。有多久,有多久没看到这么让他感兴趣的女人了?他在心底思忖着,既然遇上了,以他的个性,那是一定要得到的。不管用任何手段,他一定要得到她。

 

看看表,那个女人也差不多时间该出现了。

 

第二次见面,朱丹泰如愿得知罗爱乔的住处,自此罗爱乔家楼下就成了朱会长不时流连的地方。

 

一次,两次,三次…罗爱乔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他每次都会捏准自己出现的时间。还是他一直在这里等她?不过这种只懂使唤人卖命的男人,随时随地不缺人任他差遣,就算派人24小时轮流守着也不是什么难事。难道真会以为朱丹泰亲自候着她吗?爱罗乔也没那么天真。

 

最初她眉头都不皱一下的不留余地拒绝。直到有一次,罗爱乔实在忍不住,问朱丹泰你很闲吗?为什么要做这些无谓的东西。

 

他却一脸真诚对她笑得温润和煦,淡淡的,“我想要做什么,你真的不知道?”

 

那一刻,罗爱乔的头在隐隐发疼。

 

他的追求是热烈的,并不是说他有多少花招,也不是一直送她鲜花钻石,他只是隔三五时就出现在她的眼前,有时甚至是连着几天。她不肯上他的车,他也不会勉强。他的邀约,她不去,他也不会强拉。不见她的日子,他会传简讯给她,有时只是简单地叮嘱她记得吃饭。他会逗她开心,为她做尽一切体贴之事,却又谨守着该有的礼数。

 

这样的追求,频繁却不会给人压力,没有强迫、没有负担,却又不能让人忽略……

 

到后来她开始偶尔的会接受他的好意。


罗爱乔的心防,一天一天地松下来。

 

全因为朱丹泰温水煮青蛙式的耐性。让人最开始无知无觉,等到发现时,一切都来不及了。

 

这是爸爸自小教他成为成功的企业家最重要的信条。只要有足够的耐性,作为狩猎者,猎物一旦被盯上,就绝无脱逃的可能性。所以无论做生意还是追女人,朱丹泰都耐性十足。

………

 

看到不远处从公寓出来的女人。今天的罗爱乔竟然是端庄的白底条纹丝绸质地衬衫,下半身是利落的套裙。

 

虽然该包住的地方都包住了,不该包住的地方也包得很密,但那稍稍露出来的白嫩,足以昭示着这具身体拥有如同丝绸般光滑细嫩的绝顶肤质。当她臣服在他身下时,那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滋味?

 

朱丹泰身边从来不乏女人,但罗爱乔跟其他莺莺燕燕不同,是鲜有的,会让他全身血液都沸腾的。

 

男人锐利的目光变得更加炽热,抬手按响车头喇叭唤来对方的注意。

 

罗爱乔脱下墨镜,这个星期内第三次见到他了。不是说要到外地公干吗?怎么又在这里。

 

“上车吗,我发现了一个好吃的地方”

 

唉…真是败给这个男人了…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