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WY

朱会长的婚前情事(连载11

朱丹泰是正牌财阀,亦正亦邪周旋在两个女人之间的渣男🐷🐷

沈秀莲是沈秀莲(废话)

罗爱乔是罗爱乔(也是废话)

是他们年轻的故事

私设众多,尽量维持原剧人物性格

随写随发


——————————————————

朱丹泰也想不到还会有这段往事的记忆,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拿起手机决定打一个电话。


电话很快被接通。


“父亲,是我…”

 

“哦!儿子!”电话另一头的人高兴之余,也意外会在办公时间接到儿子的电话。

 

“我们跟沈家的婚约,还有效吗?”,朱丹泰说话从来都是单刀直入的风格。唯独对着喜欢的女人除外。

 

“呵呵呵我们儿子终于开窍,有要成婚的觉悟了吗?”,对比起不苟言笑的儿子,父亲朱正民倒像是个乐呵老头。

 

“丹泰吗?”,电话那头传来母亲的声音。

 

“嗯!他说他想结婚了” 

 

“什么!?真的吗!?”

 

听着父亲故意添油加醋的转告着非他本意的话,朱丹泰翻了个白眼的功夫,对面的话筒已被母亲抢了过去。

 

朱丹泰只好认命地把手肘杵在桌面,手指支撑着前额,抿着嘴唯唯诺诺解释安抚应付着。不时还听到一旁来自父亲的哈哈笑声。可恶!

 

好不容易话筒回到朱正民的手里。

 

“爸爸……”,朱丹泰向存心整他的人不满道。

 

“有求于人不就该受点苦头吗?况且经常打电话给妈妈问候也是你该做的。说吧。”

 

“仁川临海那块地皮,我想和爸爸做个买卖。”

 

“我知道了, 我跟妈妈会提早下个月回来。”朱丹泰能帮他处理掉那块曾经让人头疼的地就最好不过了。

 

“好”

 

“提亲是要多显示点诚意的,不是吗呵呵呵”。老狐狸又怎会不清楚小狐狸的心思。

 

挂了电话后,朱丹泰向秘书吩咐道,“会长和夫人会提前回来,你找人打点一下。”

 

“是”

 

“还有跟沈家会面的细节,你到时再跟会长的助理确认一下。”

 

“呃,是” 

 

“还不去?还愣着干嘛”,朱丹泰抬头。

 

“那爱乔小姐那边…”,看来会长是有跟沈家联姻的意思。

 

“这跟爱乔小姐有关吗?”,朱丹泰皱眉,一向安分的秘书怎么突然多话了,看了他一眼,还是交代了一句,“这些事,爱乔小姐没有知道的必要。做你该做的事情就可以了,去吧。”

 

看着几乎是仓皇夺门而出的秘书,朱丹泰摇了摇头,现在是连秘书也要来关心他的私人感情生活了吗。

 

只不过,江山还是美人,他都要。



P.S. 被欺负的时候,谁还不是爸爸的宝贝儿子。

先更一点点,不然可能要拖很久…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