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WY

朱会长的婚前情事(连载13

朱丹泰是正牌财阀,亦正亦邪周旋在两个女人之间的渣男🐷🐷

沈秀莲是沈秀莲(废话)

罗爱乔是罗爱乔(也是废话)

是他们年轻的故事

私设众多,尽量维持原剧人物性格

随写随发


——————————————————

“叮咚”,门铃响起。


“丹泰先生”


来开门的人是罗爱乔的钟点佣人淑英姨母。她一直为罗爱乔家打点料理家务和清洁。这大概半年里,朱丹泰是罗爱乔家的常客,她自然也知晓熟悉这位先生的存在。


朱丹泰被准备要下班的淑英姨母领进玄关走廊。一般傍晚7、8点就会下班的姨母,今晚离开得有点晚。


“今天爱乔小姐外出了吗?”


“下午我来的时候,小姐说有点头疼,一直睡到刚刚起来才吃了点东西”


朱丹泰步出玄关时,背对他的罗爱乔有点慌张忙乱的刚好把一扇房门锁上,转身就见到客厅那处,头发有些许凌乱的男人。


“小姐,丹泰先生来了”


看着朱丹泰大步走向自己,罗爱乔笑着迎上即将来到跟前的人。“洗过澡了?”朱丹泰揽上她的腰,一手松着本来也不整齐的领带,俯身印下一个轻柔的吻。


 连载13🔐(👈🏻完整 



P.S. 这种场景真是把我难倒。剧透一点点,前半部分爱乔bb出现的情节会比较多。偏心秀莲的读者还要再忍耐一下🐷🐷和爱乔的狗粮。(周末双更)

评论(4)

热度(19)